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台劇上演一青妙家族史 鄭有傑大久保搭檔

鄭有傑(右起)、一青妙、大久保麻梨子將演出舞台劇《時光の手箱:我的阿爸和卡桑》。(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鄭有傑、大久保麻梨子昨出席舞台劇《時光の手箱:我的阿爸和卡桑》開演記者會,該劇由導演李崗跨界監製,改編自台日混血作家一青妙的基隆顏家故事,一青妙也會上台演出自己。鄭有傑為劇獻出首次舞台劇經驗,他說有真實的人物和他演對手戲,感覺很奇妙,「我演的是一青妙的爸爸,一青妙又同時跟我在台上演戲,有時候真的分不清真假。」

大久保麻梨子在劇中則是一青妙的媽媽,為劇苦練台語之餘,她也深受故事感動,每一次彩排時感情都很投入,經常崩潰大哭,而她一開始接觸這個角色時,原本想著兩人都是在異國生活的日本女子,應該不難體會之中的辛苦與挫折,「後來才發現其實很不一樣,角色的揣摩比想像中難度高了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