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丹尼伯恩嘲諷巴黎人 要命三腳椅戳笑點

丹尼伯恩(左)在《三小一家人》化身巴黎設計師,卻專設計危機四伏的家具。(海鵬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法國喜劇巨星丹尼伯恩最近在新片《三小一家人》化身設計師,地位崇高連文化部長都景仰。但他設計的家具卻危機四伏、充滿笑果,包括優美的「三腳椅」坐上去會有生命危險;氣派的「巨石桌」讓人用餐如坐針氈;超高科技的電器衛浴,連上廁所都得閃躲熱水噴出,讓人望之卻步。

丹尼伯恩藉該片嘲諷巴黎人的華而不實,言之有物又荒謬爆笑的劇情,不僅狂戳觀眾笑點,更在法國大賣14億台幣,打破他近年紀錄。誇張的是,他日前「龍體」欠安,被送到醫院吊點滴,竟巧合住進他片中扮「失憶男」的同間病房,當場腿軟以為自己真的失憶。《三小一家人》周五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