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CRT慶40 千歲團喚起青春旋律

袁詠琳(左起)、黃仲崑和潘越雲將參加「ICRT 40周年暨青春旋律」演唱會。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伴隨許多學生及喜好英文歌曲聽眾長大的ICRT電台,4月中將迎接40周年慶,7月13日並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行「ICRT 40周年暨青春旋律」演唱會,包括潘越雲、齊豫、黃仲崑、袁詠琳等不同世代歌手等都將參加演出,黃仲崑昨笑說,看到潘越雲得提醒自己不要太興奮,「她是我的偶像,我當兵放假還去她唱歌PUB聽歌。」但也爆料,當時只敢找蔡琴簽名,「因為阿潘比較酷,冷冷的!」

台北演藝經紀交流協會創會理事長王祥基開玩笑說,這次演唱會堪稱「千歲團」,年紀最大的是80歲有「台灣貓王」之稱的徐慶復,年紀最小則是32歲的袁詠琳。

黃仲崑談到:「我從小喜歡西洋歌曲,比起《榕樹下》,更吸引我的耳朵,我唱西洋歌比較好聽,唱國語歌反如老外唱歌仔戲。」

2年前黃仲崑腦部動過手術,開玩笑說:「我動腦部刀,前世今生體驗都跑出來,貓王也突然跑出來。」

袁詠琳談到:「我從小在美國長大,聽西洋歌曲都是受父母影響。」她目前單身,笑說:「我就算有追求者也不知道,朋友都想當我紅娘。」透露和前男友紀亞文仍是朋友,「我們還有一起打球,他也幫忙分享《終於勇敢了》MV,我本來問他要不要來客串演劈腿的前男友,但公司反對,我們分手一年了,但我現在很快樂。」

這場演唱會將由余光和ICRT的DJ Joseph搭檔主持,帶觀眾重溫西洋經典歌曲,購票可洽年代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