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楚浮兩任繆思女神激吻 8影后《8美圖》鬥心機

法國大導楚浮的兩任繆思女神芬妮亞當(上)與凱薩琳丹妮芙在《8美圖》獻出女女吻戲處女秀。(東昊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法國經典電影《8美圖》以錯綜複雜的劇情,17年前在全球掀起熱潮,當時年僅34歲的導演歐容大手筆聘請8位重量級影后同台飆戲,不僅讓伊莎貝雨蓓為戲荒唐露美臀,連電影大師楚浮的前後任繆思女神芬妮亞當與凱薩琳丹妮芙,也在片中獻出女女激吻處女秀。

《8美圖》講述豪宅一家之主被謀殺,家中的8個女人各有嫌疑,在互相猜忌懷疑之下必須揪出真凶,8個女人於是展開各懷鬼胎、勾心鬥角的心機戲碼。導演歐容替每位主角選了一首符合角色個性的法國經典香頌作為主題曲,配上隨興搖擺不做作的舞步,將電影塑造成充滿法式性感的歌舞片;該片數位修復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