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做這件事 痛喊好日子沒了

任賢齊前晚在香港提及新片《跑馬》進度,透露將為戲補拍,更已經開始增胖。(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鈕承澤先前傳出因拍攝新片《跑馬》期間疑似性侵女性工作人員,已於過年前遭正式起訴,當初為該片增胖到100公斤的男主角任賢齊日前曾說想買下電影版權,他前天在香港出席活動時也證實要為補拍再度留鬍子及增胖,笑說:「接下來都沒有什麼好日子過。」。

該片已拍約3分之2,任賢齊更好不容易在1個月內瘦下17公斤。目前70幾公斤的他透露,過年前開始已經吃不停,甚至還因此胃酸逆流,不過他也表示:「還是沒什麼信心回到之前的體重,可能到時要用假肚子。」至於何時再開拍,他說近日會和劇組開會再談。

他的助理昨表示,先前任賢齊曾想過要和出資方討論買版權事宜,但由於牽涉到出資方等問題,所以目前仍在商討中;至於他是否出任導演,關於執導人選仍要等劇組開會討論後才會有定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