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校草變宅男 簡廷芮白當花痴

李玉璽客串演出,從校草變宅男。
(京騰娛樂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訪

簡廷芮、大文也客串演出,但礙於長度被剪掉。(京騰娛樂提供)

《我的少女時代》已是經典,陳玉珊無意再拍續集,但在《一吻定情》埋了「少女梗」,當年的班底也相揪客串相挺,陳玉珊還顛覆了「校草」李玉璽,片中演一名戴厚鏡片眼鏡的理工科宅男,讓許多「少女粉」進了戲院驚喜又驚呼。

郭泓志客串演出,與王大陸有對手戲。(京騰娛樂提供)

除了王大陸,當年曾參與演出《少女時代》的五熊、茵聲、展榮、展瑞、鍾欣凌,也參與此片演出,張立東由原來的反派,變成很會搞笑車手,棒球名將郭泓志則是驚鴻一瞥。其實,簡廷芮、大文片中客串花痴二人組,並勇於犧牲扮俗、梳半屏山頭,但最後礙於長度被剪掉,陳玉珊稱:「私房菜好多,每個都是寶!」

配合原著漫畫架構改編,但陳玉珊也要為《一吻定情》增新元素,除了智慧型手機、社群軟體的運用,為了展現「直樹」的男神人氣和天才,他用的社群軟體頭像、po文都要精心設計,待影迷一一破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