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慢慢說」女主唱高空變化高難度體位 被虧太陽馬戲團

「慢慢說」拍MV挑戰空中吊環。(雅慕斯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慢慢說」推出新專輯《1+1〈3》,利得彙苦練多時的空中環,終於在拍《失眠電影院》MV時派上用場,雖然每次練吊環都常讓她出現瘀青,但拍MV時可以在鏡頭前秀出美感,一切都值得!

利得彙是在2年多前接觸空中環,踏入門檻後她才發現,看似優雅的環上運動,其實是肌力與體力的魔鬼考驗。

她透露空中「環」是非常硬的鋼環材質,練習時得用關節的肌肉狠狠把它夾緊才不會掉下去,每次練完之後,雙腳都疼痛不堪,瘀青根本是家常便飯,這種「痛與快樂」並存著,讓她瘋狂著迷這項運動。

「慢慢說」拍MV時,利得彙克服心魔,登高近1層樓,靈巧做出空中走路,或是輕盈地躺在環中,施展各項空中環特技,如飛鳥、搖籃、美人魚、亞馬遜、翻轉月亮等各種高難度動作,讓吉他手男友沈志方開玩笑稱讚她:「今天就太陽馬戲團了!」

3月23日「慢慢說」將在台北角落文創舉辦《1+1〈3》新歌演唱會,只要購買最新專輯就可以免費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