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囝仔」走出桃色風暴 阿倉戴套護愛懷孕就生

「草屯囝仔」阿倉(右)和樞育(左)出片,董事長樂團白董送禮祝賀。(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阿倉和樞育組成的「草屯囝仔」,原本去年就要推出專輯,但因阿倉爆出桃色風波而延後發片,所幸並未解散,終於要發行首張台語專輯《貓霧仔光》,昨玖壹壹洋蔥特別到場打氣,董事長樂團吉他手白董從美國返台也立刻到現場站台,還送上桃木劍給阿倉讓他斬桃花,另給樞育戀愛御守祈求順利,祝福他們愛情、事業兩得意。

玖壹壹洋蔥特別到場打氣。(記者宋志雄攝)

之前阿倉被爆料,前女友為他墮胎,他在分手後卻火速戀上電子媒體女記者,讓前女友很火,昨阿倉談到,和現任女友確實曾為此事爭吵,但雙方交往4個月,目前穩定發展。

阿倉被問到是否有給女友什麼承諾?樞育爆料,阿倉曾說:「如果走得順就來結婚。」阿倉補充,目前拚事業,希望2年後再談婚事。他誇女友貼心,也不會去查他手機,這次出片,女友也鼓勵他要努力一點,認真寫歌。樞育也有交往5、6年的圈外女友,對婚事也是平常心。

由於之前曾爆出阿倉讓前女友墮胎,昨再被關切和新女友之間有沒有做好「保護措施」?他大方回答:「都有戴套,有避孕,保持戴套應該就不會中。」但萬一不小心有了怎麼辦?他說:「如果有就生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