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歌高峰會》 潘越雲笑組福祿壽喜拜晚年

民歌手李明德(左起)、許景淳、施孝榮、潘越雲、殷正洋、于台煙、王瑞瑜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民歌44高峰會,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潘越雲、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合唱《讓我們看雲去》,開玩笑說4人是「福祿壽喜」,向全場粉絲拜晚年。而施孝榮、殷正洋、王瑞瑜、李明德則顛覆形象大唱網路神曲《小蘋果》,讓全場氣氛嗨翻。

殷正洋過年期間重感冒,所幸痊癒不影響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唱完《小蘋果》,施孝榮笑說自己可以當唱跳歌手,但王瑞瑜吐槽:「我們4人加起來200多歲,歌詞和動作永遠湊不起來。」

許景淳美聲,讓潘越雲大讚是天籟。(記者趙世勳攝)

潘越雲和許景淳合唱《秋蟬》,潘越雲談到:「我選了比較文學的歌,我和景淳認識非常久,卻是第一次和天籟合唱,景淳就是天籟。」

開場時所有歌手大合唱《木棉道》、《外婆的澎湖灣》,把現場變成大型民歌西餐廳,許景淳飆高音獻唱《玫瑰人生》,她對歌迷說:「我們都是聽民歌長大的。」邀請全場歌迷大聲尖叫提振精神。

殷正洋過年期間重感冒,痰很多,前幾天彩排讓音樂總監施孝榮很擔心,不過昨殷正洋獨唱時選唱齊豫的經典曲《橄欖樹》,還有和施孝榮合唱《鄉愁四韻》,聲音狀況都很好,讓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最後所有歌手大合唱《閃亮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