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桑布伊高標演出 紀曉君送蛋糕慶生

桑布伊以做專輯的高標準來呈現這次表演。(公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桑布伊、紀曉君等人上公視《音樂BAND BAND BAND》,桑布伊談到自己這回以做專輯的高標準呈現這次演出,貫徹他的名言:「既然要做母語專輯,就應該用更嚴謹的標準呈現母語。」他不僅在自己的部落學習古調,紀曉君也透露桑布伊會去她的阿公家學習不同部落的古調,藉此認識其他地方的音樂。

紀曉君是金曲常客。(公視提供)

而錄影當天恰巧碰上桑布伊28歲生日,紀曉君跟他交情好,特地送上大蛋糕為他慶生,談到生日願望,桑布伊笑說:「當然是身體健康,能帶給大家更多感動與力量。」

此外,CMO樂團去年獲金曲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他們談到專輯中訪談3位1950年代出生的阿美族女性,以她們真實的生命故事作為創作基底,寫出 11 首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