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妃肖想做少年嬤 希望兒子國中畢業就當爸

黃妃新歌《KISS進行曲》前進校園拍攝,出動300名師生共同演出。(米樂士娛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黃妃配合情人節推出單曲《KISS進行曲》,已婚的她苦笑說,婚前過情人節老公都會準備禮物、訂餐廳,婚後卻全部自動取消;至於印象最深刻的情人節,是某年情人節前兩人大吵一架,冷戰好幾天,老公送上一條金項鍊致歉兼示愛,她卻餘怒未消,直接把項鍊丟到草叢裡,自嘲是俠女個性。

婚後的她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問到寶貝兒子幾歲可以戀愛?她語出驚人說:「我想當少年嬤,希望兒子國中畢業就可以生第一胎,這樣我也有體力幫忙顧孫子、全家可以玩在一起!」另外,新歌MV特別前進校園拍攝,出動300名師生演出,場面浩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