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振剛做這件事 食指噴血

黃尚禾(左起)、唐振剛、袁子芸、石知田4位同門師兄妹昨一同出席記者會。
(祖與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黃尚禾、唐振剛、石知田、袁子芸4位同門師兄妹昨一同出席媒體見面會,提到前天情人節如何度過?去年底剛和女友分手的黃尚禾說在家煮飯給家人吃;同樣也去年剛分手的唐振剛更心酸,先是獨自去看電影,然後又一個人在路上走走,「覺得人很多,就乾脆回家了」。

唐振剛和黃尚禾前陣子剛拍完新片《角頭前傳》,唐振剛更為戲掛彩,傷疤至今還在,不過竟是因為在廚房做菜的「浪漫戲」,切菜不慎切到食指當場噴血,「而且去醫院還被醫生稱讚切口很平整」。

他也透露和前女友還是朋友,「覺得年紀到了,事業心越來越重,不要耽誤別人時間」。他曾和郭雪芙傳緋聞,昨笑說兩人只是朋友,很久沒聯絡了,但去年有在節日傳訊息給她。至於有沒有注意她最近緋聞?唐振剛笑說:「多少還是會看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