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浪漫轉大人 渴望愛的歸屬

盧廣仲過完年又有新歌推出。(添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盧廣仲過年期間和家人團聚,還陪爸媽去賞花走春,昨情人節又有好消息和粉絲分享,他創作的全新單曲《愛情怎麼了嗎》 在浪漫日子裡開放預購,並選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推出,完全要和愛情搭上線。

「懂得愛人,才是大人」,在盧廣仲轉大人之後,也必須去學習如何擁有愛,因為對他來說愛才是創作的永續根基,更是內心渴望的歸屬,成為一個大人的必需品。

《愛情怎麼了嗎》是盧廣仲邁入出道11年的第一首創作,他希望透過這首全新抒情單曲,讓大家聽見他成熟又感性的一面。

春節假期結束,盧廣仲開工之後也緊鑼密鼓準備4月小巨蛋演唱會,雖然是5度攻蛋,但首次挑戰連續3場演出,對他的體能來說絕對是考驗,現已展開一連串訓練,預告會給歌迷驚喜。不少南部粉絲期待看他的演唱會,敲碗增加高雄場,唱片公司表示目前場地還在規劃中,不排除登高雄巨蛋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