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俊瀚合體聯邦銀行 賀歲廣告超感人

楊俊瀚擔任聯邦銀行年度代言人,拍攝賀歲形象廣告「銀牌的禮物」,回顧自己從小對跑步的感受。(翻攝自聯邦銀行網站)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獲聯邦銀行邀請擔任2019年年度代言人,為品牌拍攝賀歲形象廣告「銀牌的禮物」;廣告中加入去年亞運田徑200公尺決賽中,他以0.001秒擦身金牌的畫面,透過自身童年故事與比賽經驗,傳達即使輸了比賽仍不放棄、努力不懈的精神,更增加廣告台詞「每一秒都在超越自己」的說服力,也符合聯邦銀行「一年比一年進步」的企業理念。

廣告中,他先以一句「你曾經歷過0.001秒嗎?」開頭,以倒敘法回顧自己從小對跑步的感受,在世界各國的賽場上,不管規模多麼龐大,他心裡浮現的,只有從小到大跑步帶給他的快樂與光榮感;無論是與好友比賽誰先到雜貨店,還是能跑步追上掉東西的攤車,跑步令他感到與眾不同,因此就算比賽輸了,也是必經的過程,他表示:「我輸了一點點,但我不放棄,我會繼續努力。」

而廣告最後也秀出「楊俊瀚於2012年到2018年間,總共贏得39面金牌,每次的成績,都超越過往的自己。」字樣,十分激勵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