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部瑪利亞看卡通學中文 劉曉晴表現不佳躲被哭

阿部瑪利亞(左起)、邱品涵、劉曉晴夢想的旅遊勝地大不同。(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為了能在AKB48 Team TP中求好表現,團員都各自努力,阿部瑪利亞除了上中文課,來台灣也多看卡通還有新聞台學中文。邱品涵擔心自己咬字含糊,錄唱單曲前,回家仔細把歌詞唸了4、5遍,而家人都在香港的劉曉晴,對自己表現不滿意時,不想被其他團員看到,只能躲進被子裡哭。

目前AKB48 Team TP已推出《勇往直前》和《櫻花瓣》2支MV,阿部談到,為了上鏡,她拍MV前4天,每天只喝一杯豆漿,但被隊長詩雅唸她:「不好、不健康。」

阿部談到,很喜歡看台灣的偶像劇,尤其是有「霸氣總裁」劇情的戲,炎亞綸演的她最愛看。曉晴則喜歡《終極》系列,她笑說:「我有追劇,文雨非超可愛,我也好想演。」至於品涵則喜歡看日劇,3年前也開始學日文,最喜歡的偶像是山崎賢人。

品涵只去過日本,她希望能存錢去美國玩,曉晴很妙,為了想吃道地法國麵包而想去巴黎看鐵塔,阿部的願望更小,笑說:「我想去墾丁,到海邊穿比基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