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姊妹團 怪怪才藝美少女

阿部瑪利亞(右起)、邱品涵、劉曉晴個性不同,但都為夢想努力。(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AKB48 Team TP已陸續推出兩支MV。(好言娛樂提供)

女子團體AKB48 Team TP,成員中有來自台灣、日本、香港的女孩,不同文化、不同專長,聚在一起總能激出許多青春火花。

AKB48 Team TP,去年底推出首張單曲《勇往直前》,12位成員陳詩雅、劉語晴、阿部瑪利亞、邱品涵、冼迪琦、張羽翎、潘姿怡、劉潔明、曾詩羽、林于馨、李孟純、劉曉晴,一起錄製單曲、拍MV、辦握手會,彼此的默契與感情越來越好。

23歲的日籍成員阿部瑪利亞、19歲的台灣團員邱品涵,以及來自香港,18歲的劉曉晴代表受訪,一見面就大秀怪才藝,阿部表演左右手猜拳,品涵可以在90秒內轉好魔術方塊,曉晴則擅長模仿,學起阿部講話讓人噴笑,她還會學花栗鼠。

阿部非常喜歡台灣,談到:「在台灣看電影可以大聲笑,也可以大哭,這在日本是很難的,我在台灣比較自在一點。」

因為身材較高,阿部說:「日本人喜歡嬌小可愛型的女生,我不是日本男生的『菜』,反而來台灣,大家看到我會誇很漂亮。」光這理由就讓她更愛待在台灣。

品涵是握手會的人氣王,談到最喜歡楊丞琳,總愛唱她的歌。曉晴則是從小喜歡日本女團,包括「早安少女組。」、「AKB48」都是她的偶像。

阿部的媽媽喜歡看名模走秀,一心希望她長大當模特兒,之前她在日本加入AKB48,也是媽媽幫她報名。阿部說:「我最喜歡安室奈美惠,6歲就學她表演,之前她來台灣辦告別演唱會,我買不到票,只能站在小巨蛋外面,好心酸。」

女團最怕勾心鬥角、耍心機,品涵說:「溝通最重要,有話直說表達各自意見。」並說:「我們成長背景不同,可以互相學到不同東西,像我比較害羞,曉晴像個開心果喜歡分享,現在我也變開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