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水底之吻超高難度 林子閎拜託鍾瑶快點親

鍾瑶(左)和林子閎在劇中水底的吻戲看似浪漫,過程卻很艱辛。(東森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

鍾瑶和林子閎合作東森、台視《艾蜜麗的5件事》,其實一開始兩人在陰錯陽差下,覺得彼此私下非常難相處,話不投機,花1個多月才冰釋誤會變成好友。談到拍戲印象最深的是這齣戲有許多在水底的畫面,尤其是剛開拍3周,鍾瑶就要在游泳池裡主動親吻溺水的林子閎,鍾瑶苦笑:「還好水底下要花很多心思,不會去想那些不熟的東西。」

林子閎本身是會游泳的人,演起溺水,要比平常花更大力氣,他說那時在水中一直吐泡泡,假裝掙扎,導致鼻竇灌水,拍戲時心中只想著「拜託妳趕快親好不好」,苦笑說:「真實場景其實是場非常不浪漫的吻戲。」

但鍾瑶相當讚賞林子閎,因她過去拍過電影《海人魚》,對水底拍攝較為熟悉,這回看到林子閎受訓結束臉色、嘴唇都發白,還繼續堅持,相當佩服,她笑說:「水底的戲都滿困難的,需要對彼此的信任,男生對海、對水很有興趣,我就會覺得很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