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ONSTA X月中推新輯 年假耍廢充電

MONSTA X穿上傳統韓服,向台灣粉絲拜年。(STARSHIP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首爾越洋連線報導〕南韓男團MONSTA X將於月中推出新專輯,7帥趁著農曆春節與家人團聚,隊長Shownu更搞笑說要趁著年假好好「耍廢」,「因為過完年馬上就要準備回歸了,所以打算好好休息充電一下。」

元虎接著補充:「這次過年也想跟家人一起去汗蒸幕,一邊吃汗蒸幕的風味美食,一邊做三溫暖真的很享受。」至於年節必吃的佳餚?Shownu、基賢表示一定會吃年糕湯,老么I.M則是開啟宅男模式,直呼要蓋著被子吃橘子,「冬天就是溫暖的被窩跟橘子最棒了!」隨著新專輯《We Are Here》將於月中發行,基賢預告今年團員們將更加活躍,並向台灣歌迷喊話:「我們也會再次跟台灣的MONBEBE(粉絲名稱)見面,請再稍等一下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