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思婷自助遊澳洲 暗爽洋鮮肉搭訕

黃思婷出道多年第一次放大假,獨自到澳洲背包旅行,還遇上小鮮肉搭訕。(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黃思婷出道25年,今年首次放大假,獨自飛往澳洲背包旅行,年前正值尾牙季,為何放棄賺錢機會出遊?她說:「一直以來扛著家計,讓自己喘不過氣,感覺到身體抗議了,出道至今不敢錯過每個節日賺錢,從小女生唱到女人,驚覺時光飛逝,才規劃一段時間出走放鬆,雖然推掉演出很掙扎,但對現階段的我圓夢更重要!」

現在正值澳洲夏天,不少穿比基尼的女生成群上街,讓她大開眼界,直言:「我真的被嚇到,雖然我也曾穿過比基尼,但老外比基尼尺度太大了,原本也想穿來挑戰一下,但還是沒勇氣!」另外,她與澳洲當地友人到酒吧聊天,遇到20歲的金髮小鮮肉搭訕,她告知年齡後,對方還說:「我就是愛姊姊!」讓她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