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KY Castle贏鬼怪創紀錄 結局收視23.7%

《SKY Castle天空之城》播出後收視一路攀升,從1.72%飆到23.7%。(friDay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劇《SKY Castle天空之城》前晚播出結局,以23.7%的收視再創新高!該劇上周以22.3%收視打破《鬼怪》最高收視20.5%,刷新有線電視台收視紀錄,就連防彈少年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姜丹尼爾都成了追劇粉絲。

《SKY Castle天空之城》以首播收視1.72%出發,描述上流社會「怪獸家長」的黑暗面,揭露韓國社會價值觀所造就的龐大升學壓力,在韓國造成一股「SKY炫風」,鐵粉姜丹尼爾甚至還在直播中向粉絲大力推薦。該劇完整集數已於KKTV、friDay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