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CW嗨登原民台 阿爆樂湊對

BCW(右)上原民台過年特別節目,與主持人阿爆合體唱《東岸》,直呼圓夢了。(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嘻哈歌手BCW首張專輯《NO COMPLY》獲得好評,擁有排灣族血統的他,近來受邀上原民台《ui!輕鬆講》過年特別節目,他興奮表示:「這件事對我來說有巨大意義,因為更多原住民的社群看到BCW讓我趕到自豪,部落大家都看原民台,就像美國有黑人電視台,能夠介紹自己族群的人才或是文化,能夠有這樣的背書是有特殊意義的!」

特別的是,他與主持人阿爆合唱用排灣族話改編的《東岸》,因原唱是家家,阿爆搞笑自封是「減減」,更喊話:「以後可以一起跑商演了!」樂當第三代「東岸女郎」;年前BCW到日本旅遊充電,年假期間他將回台東老家團圓,預告部落裡會辦殺豬慶功儀式,「 今年剛好哥哥生小孩,所以也是姪子的見面會!家族多了一個孫子非常熱鬧,爸媽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