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邰智源戲外養學霸兒 戲裡挺F班呆萌女

邰智源(左)在電影《一吻定情》扮演暖爸,和林允互動宛如真的父女。(車庫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邰智源在陳玉珊執導、王大陸主演的電影《一吻定情》中飾演女主角原湘琴的爸爸,現實中養出台大學霸兒子的他,片中的女兒卻是出身F班學科墊底呆萌妹。一場父女談心的戲,兩人互動宛如真實父女,大展好演技。

邰智源在片中飾演充滿喜感的暖爸,始終在背後給女兒最溫暖的支持。獨自撫養女兒的他帶著女兒搬入新家,房子卻被地震震垮,幸虧被王大陸的爸媽收留;除了邰智源,劇組更請來金鐘戲王李銘順與香港一代女神鍾麗緹飾演王大陸的父母,大展喜劇功力,新鮮組合也讓影迷相當期待。《一吻定情》將於2月14日情人節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