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赫夏拉像禪師 和維果「聽」出幸福默契

維果莫天森(左)和馬赫夏拉阿里演出電影《幸福綠皮書》,幕前幕後都充滿火花。(CatchPlay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金獎男星馬赫夏拉阿里和維果莫天森在電影《幸福綠皮書》深刻的情誼感動觀眾,真摯情感歸功於兩位演員對戲的默契。馬赫夏拉透露,兩人培養默契的獨到之道就是「聽」,「我們已經非常習慣對方的語氣和聲音,之後面對面拍攝其他場戲時就更有助於互動,因為我們光用聽的都知道對方有什麼反應。」

兩人幕前幕後激盪出的火花,連導演彼得法拉利都讚賞不已:「幕前不意外,兩位都是最優秀的演員,但在鏡頭外也是,兩人的個性很互補,維果非常注意細節,他老是想很多,馬赫夏拉則像是禪師,很淡然的來了,做完事就退開。」《幸福綠皮書》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