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搭檔黃姵嘉 演出Netflix華語新影集

加拿大華裔演員林路迪以《水行俠》中「穆克上校」一角備受關注。(翻攝自YouTube)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Netflix最新華語原創影集《彼岸之嫁》近日宣布卡司陣容,由來自好萊塢、馬來西亞與台灣等地的團隊操刀製作,包括馬來西亞導演郭修篆與何宇恆共執導筒,美籍台裔編劇吳凱毓率領跨國編劇群,並由吳慷仁、黃姵嘉搭檔《水行俠》中的「穆克上校」林路迪等人演出。

黃姵嘉頂金鐘戲后主演Netflix新戲。(翻攝自YouTube)

該劇改編自旅美華裔作家朱洋熹撰寫的紐約時報暢銷榜小說《鬼新娘》,在美國出版後便大獲好評,而導演之一的何宇恆也曾以《心魔》一片讓惠英紅橫掃亞洲5項影后獎座,台裔編劇吳凱毓則以《閃電俠》等膾炙人口作品而在好萊塢展露頭角。

吳慷仁演技佳,是金鐘戲王與台北電影獎影帝。(翻攝自YouTube)

除了來自各國的幕後推手,男女主角吳慷仁、黃姵嘉實力也不容小覷,吳慷仁曾拿下金鐘戲王與台北電影獎影帝,黃姵嘉去年也剛以《台北歌手》拿下金鐘戲后,兩人聲勢一路看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