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漢聲搞笑人生 憂鬱內傷

歐漢聲透露仍缺乏主持的自信,希望進入40歲可以更做自己。(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歐漢聲(左)、劉冠廷在《瘋狂電視台瘋電影》飾演好兄弟,一同面對電視台收視危機。(華納提供)

出道超過22年的「歐弟」歐漢聲,今年以《瘋狂電視台瘋電影》首度擔任賀歲片男主角,雖是喜劇片,但他直言沉重。他說愛搞笑的人其實都有一些心理障礙,開鏡記者會當天又遭逢外公過世,更讓他心情低落,「發生在我身上的荒謬事情太多,導演謝念祖像是心理醫生,幫我釋放」。

16年綜藝咖 心理有障礙

以歌手身分出道的歐弟,當年退伍後失業,之後拜胡瓜為師,在綜藝圈努力耕耘,不過當了 16年綜藝咖的他坦言,內心其實有個比較安靜的自己,搞笑面底下也有憂鬱面,感覺內傷頗重,更透露心理障礙有時候很像憂鬱症,「像是羅賓威廉斯、金凱瑞私下也是,我私底下也比較安靜」。

這次電影到華視攝影棚、光啟社等地取景,勾起他不少回憶,「熱鬧的感覺雖然沒了,但情感還是在,所以我拍戲時一直往心裡走,入戲很深,回家也一直哭」。尤其導演謝念祖要他不要搞笑更讓他直呼痛苦,「有一陣子我都不跟人家說話,再荒謬的情節我都要忍住,簡直憋到內傷,把花絮剪出來都可以變成一部電影了!」

他也在片中上演兩段感情戲,直說卓文萱是大魔王,「她的眼神真的很有穿透力,能量很廣,對戲時滿滿的情緒一直灌過來」;至於林明禎則是「私下很古靈精怪,戲裡單純可愛」,要他比較兩人,他笑說「看的地方不一樣」,問他都看哪裡?他趕緊說「我都看我老婆!」

綜藝圈闖出名號 主持仍缺自信

雖然在綜藝圈闖出成績,但歐弟仍對主持缺乏自信,「我覺得搞笑之下其實藏著很悲傷的自己,會想認認真真的做一些事情,像是唱歌和演戲。」今年將奔四的他,期許更能做自己;至於新片,他也坦言會擔心票房,「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票房就讓我來扛吧!」《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明天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