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羅利超強戰力出擊 險遭原創者放生

布羅利在《七龍珠超:布羅利》大受歡迎,作者鳥山明卻自爆差點將他塵封。(双喜電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動畫片《七龍珠超:布羅利》日前在美國上映,首日強壓所有新片拿下票房冠軍,更刷新七龍珠系列電影票房紀錄。片中「最強賽亞人」布羅利以超強的戰力出擊,連廣受觀眾喜愛的悟空、達爾等主角也招架不住,但原創者鳥山明竟自爆差點就把他遺忘了。

布羅利於26年前首度在劇場版亮相時,就讓粉絲驚艷,多年來持續擁有討論度,但鳥山明坦承:「當時畫了人物設計圖,故事內容已經完全忘光了!」這次捲土重來加入新的一面,連鳥山明都笑說:「我認為布羅利變得更有魅力了!」《七龍珠超:布羅利》2月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