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旺年會》鄭茵聲台灣好閨密 想出迷你專輯

鄭茵聲2019年將主力放在音樂,將會推出迷你專輯。(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鄭茵聲昨將農曆年前最後一個通告,獻給自由時報的旺年會演出,從YouTuber出身的她,2018年作品不少,像是戲劇《高塔公主》、主持《公主我來了》還有單曲《稻草》,各方面都有所斬獲,她透露2019年想推出迷你專輯,會繼續在音樂方面耕耘。

談及有沒有機會開個唱?她笑說還沒累積足夠的作品,必須先做好音樂,再來想開唱的事情;農曆年後將有新電影《一吻定情》上檔,鄭茵聲笑說:「又是台灣好閨密的角色!」是否有票房壓力?她則推給男主角王大陸,直說:「他比較紅,他才有票房壓力啦!」

至於2019年的新年新希望,她笑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賺大錢、每個人平平安安」。先前曾傳出她要退出「這群人」的拍片,她笑說:「有空還是會出現啊,都會跟展榮、展瑞輪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