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旺年會》林凡不再一個人生活 趕完新輯再談婚事

林凡昨以一身大紅色雪紡長洋裝登台,相當喜氣。(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凡近來剛結束在新加坡的33場舞台劇演出,問到體力是否能負荷?她透露在劇中飾演復活的埃及豔后,因此一直要維持冷豔的模樣,歌舞的部分沒有其他人多,「不好意思說累,因為其他人比我更累啦!」而演出期間每天起床、吃飯、排練時間都固定,作息正常,她形容:「很像回到學生時期參加夏令營的感覺,也很像在當兵!」

林凡透露演完舞台劇後,對於在台上表演更能放輕鬆,「以往會比較中規中矩,現在很能享受表演。」而昨晚旺年會過後,她將開始放年假,會在台灣好好陪伴媽媽、外婆,體恤外婆年事已高,沒有規劃出國旅遊,想好好在家享受團聚時光。

林凡雖在台上高唱成名曲《一個人生活》,其實已有穩定交往的圈外男友,男友過年也會到家裡拜訪家人,媽媽會不會催婚?她笑說:「說不催是騙人的,但我想先把新專輯完成,婚事之後再說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