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春風帥繪極道豬 BCW化身編髮豬

玖壹壹合體師弟BCW,一起向《自由時報》讀者拜年。(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羅子欣/專題報導

春風(右起)、洋蔥、健志、BCW的彩繪豬公各有特色,尤其BCW的編髮豬相當逗趣。
(記者陳逸寬攝)

本土天團玖壹壹去年底推出新專輯《搏感情》,近日帶著師弟BCW合體,一起彩繪豬公賀新年,也象徵「諸事大吉」,春風、健志、洋蔥、BCW各個創意爆發,不到10分鐘就完成,其中最應景的就屬洋蔥的「少女豬」了,不僅穿著紅色褲子,還有長睫毛、鮮豔口紅,看起來千嬌百媚、喜氣洋洋,他笑說:「新年就是要『妝乎水水』,出門招搖!」

玖壹壹、BCW彩繪豬公賀新年,象徵諸事大吉。
(記者陳逸寬攝)

春風則畫出一隻「極道之豬」,如主人般充滿「江湖味」,左眼有刀疤、身上佈滿刺青,相當帥氣,健志的豬公身上有許多紫色斑點、黑眼圈,原來這是一隻生病的豬,他表示:「提醒自己新的一年要健健康康、照顧好身體,不要生病。」BCW的豬公是他的化身,標誌性的一頭編髮十分醒目,上頭寫著新年新希望,期望能夠推出更多好作品,賺多一點錢,早日達成買房子的目標。

問到小時候怎麼管理領到的紅包?春風坦率地說:「當然是一拿到就花掉呀!打彈珠、遊樂場什麼的,小孩子嘛。」不過長大後4人可都是理財達人,春風投資髮廊、拉麵店進帳不少,直言:「不會把錢存在銀行裡,錢滾錢比較快。」洋蔥則是把錢投資在錄音設備上,用作品收益賺回來。

健志有買基金,但小錢不太在意,常把口袋零錢丟在家裡客廳的盒子裡,幾年下來不知不覺累積好幾萬塊,他笑說:「後來那筆錢變成我妹去南韓玩的零用錢,我也算很會存吧!」BCW則是土法煉鋼,乖乖存銀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