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喊話給機會 小薰:有感受到溫暖

鄭人碩(左起)、可青、小薰、胡宇威昨到迪化街為《寒單》催票,小薰和可青搞笑相擁。(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賀歲片《寒單》上映4天全台票房破千萬,主要演員鄭人碩、小薰、胡宇威、可青等人昨到台北迪化街催票,緋聞傳不停的鄭人碩與小薰兵分二路PK辦年貨,不過受訪時仍難逃坐對方隔壁的命運。面對男方不停放話追求,小薰首度回應:「有啦,有感受到他溫暖的感覺,跟《寒單》一樣。」

眾人先在霞海城隍廟拜拜,鄭人碩說有跟月老祈求「好人緣」,「好人緣才能永續發展。」更意有所指向小薰喊話:「給年輕人一個機會!」胡宇威則說自己有祈求大家都順順利利,「因為世界有點亂」,他的爸媽也到場力挺兒子,不過因非公眾人物,躲避媒體採訪,讓胡宇威笑說「爸媽比我還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