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色幸運草Z嗨秀國台語 台上討論比臉大雞排

桃色幸運草Z昨在台開唱,誠意秀國語。(大鴻藝術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偶像女團桃色幸運草Z昨晚首度在台開唱,4姝在演唱會上送飛吻,大秀「嗨不嗨」、「開心嗎」、「好開心來到台北」、「桃草可愛嗎」等國語,嗨翻全場約1100名粉絲,票房進帳300萬元。

除了國語連發外,桃色幸運草Z也特別以台語詢問台下歌迷「呷飽沒」?有粉絲大喊吃了「雞排」,讓她們非常好奇,直問「雞排是什麼」?歌迷回答是「超大炸雞」,並比出比臉大的樣子,讓成員們驚訝不已,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在台上討論得十分熱烈。

讚賞台式炒飯 開心逛夜市

此外,4位成員前晚結束訪問行程後,如願品嘗到珍珠奶茶、小籠包等美食,對台式炒飯更是讚不絕口;她們也特別抽空到寧夏夜市觀光,體驗丟乒乓球、射氣球等遊戲,玩得不亦樂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