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海君領軍掃年貨拜月老 謝金晶除夕陪豬哥亮

朱海君(右二)昨帶著同門師妹陳淑萍(右起)、謝金晶與師弟鄔兆邦一起逛年貨大街、拜月老。(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朱海君昨帶著同門師妹謝金晶、陳淑萍與師弟鄔兆邦同逛台北年貨大街,三姝開心大血拚,鄔兆邦則當暖男幫忙扛年貨戰利品。去年跟著大哥赴美過年的謝金晶,自老爸豬哥亮過世後,今年首次在台灣過年,她透露計劃除夕將和哥哥帶著老爸生前最愛的美食,先在墓園和老爸一起圍爐、聊天。

謝金晶表示最近常夢到陪老爸去洗頭,所以想順便報告近況讓老爸放心,過年則會和媽媽、阿嬤歡聚,大年初二在澳門有演出,謝金晶笑說過年開工就有紅包真是好兆頭。

單身的謝金晶也被師姊朱海君領著去拜月老,朱海君傳授招姻緣的妙招,謝金晶直說很期待步入婚姻,希望在金豬年能終結單身,陳淑萍也表示要向朱海君看齊,積極留意好姻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