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綠皮書》獲影人力推 瞿友寧看完想吃炸雞

《幸福綠皮書》獲奧斯卡5項提名。(CatchPlay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金球最大贏家、奧斯卡5項提名的電影《幸福綠皮書》,日前試片獲影人一致推薦,包括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導演瞿友寧、沈可尚和金鐘編劇呂蒔媛等,都表示看完心中很溫暖,而且瞿友寧還笑說很想吃炸雞,也是該片的一個重要的梗。

該片早在提名金球前,就獲美國權威媒體同聲盛讚,《娛樂週刊》的評語:「《幸福綠皮書》的溫暖與人性撫慰了醜陋的社會。」最為中肯。該片改編自真實故事,演員認為全片核心價值是「勇敢與尊重能改變一切,更能化解歧見。」也十分切中現今各國社會氛圍;電影今起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