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宏不識李千那 誤為南韓歌手

金馬獎得主李英宏(左)和李千那合唱《愛的太超過》。(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千那昨晚在華山Legacy舉辦「查某囡仔」新歌演唱會,男友ECHO坐在台下支持,除了金馬獎得主李英宏和她合唱《愛的太超過》,安可時也出現另一位「神秘嘉賓」黃子佼,突襲和她對唱《雄雄想起伊來》,她也在演唱會上送出驚喜彩蛋,宣布演唱會要再加場。

李千那昨晚在華山Legacy舉辦「查某囡仔」新歌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李英宏,李千那說他個性奇怪,還爆料,當初公司找李英宏幫她寫歌,他還誤以為「李千那」是南韓歌手,李英宏笑說:「我不會韓文耶!」後來才知是誤會,李千那笑問:「我有那麼不紅嗎?」

黃子佼(右)現身李千那演唱會對唱《雄雄想起伊來》。(記者王文麟攝)

李千那也談到,她和李英宏可以組「長腳與瘦猴」,2人一起主持電台,默契很好。

為了這場演唱會,李千那興奮又緊張,還瘦了2公斤,她連唱《那A安呢》、《心花開》2首快歌炒熱氣氛,並對歌迷說:「我很慶幸自己是個歌手,可以無止盡唱下去,你們是我的動力。」

黃子佼透露:「《雄雄想起伊來》這首歌算是物歸原主,當時寫給千那,沒想到10年後自己再拿回來唱,第一次跟原主唱一起合唱,也算完成一個心願。」

李千那宣布,5月4日將在台中Legacy加場,門票將在今天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