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翠鳳水噹噹 素顏賣面子

卸掉歌仔戲濃妝,孫翠鳳為保養品代言,素顏示人。(孫翠鳳藝文工作室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孫翠鳳為專注在大愛台的歌仔戲製作與明華園演出行程,於3年前決定暫停商業代言,只接公益活動。最近卻突然表示要給人看她真面目,卸去臉上歌仔戲濃妝,以素顏示人,讓人看看真正的孫翠鳳!

孫翠鳳開玩笑引用俗話說,「台上水水、台下若鬼」,常年幾乎都畫著歌仔戲大濃妝,最怕的當然就是素顏了,因此,2年前保養品牌來邀請她代言,她二話不說就推辭。沒想到一家日系保養品牌負責團隊緊追不捨,期間不但自掏腰包購票到劇場看表演,甚至追戲追到外台去,多次接觸過程中,讓孫翠鳳對日系品牌的頂真開始產生敬佩,終於決定為他們勇敢揭素顏。

但因為怕代言出包,孫翠鳳在確認代言之前,先認真使用了系列產品一年時間,觀察商品的效果和自己的皮膚狀態後,代言活動才拍板定案。展開廣告拍攝工作之後,又發現導演在20年前曾是孫翠鳳歌仔戲班學生,劇照師的姊姊則是孫翠鳳的鐵粉,連日本總公司代表也曾在明華園日本巡演時購票看戲,讓孫翠鳳感動驚嘆:「太有緣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