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大天當導演 曖昧學妹孟耿如

(圖:大鵬經紀)

陳大天(圖右)出道10年,推出新歌《記得我的歌》,當作給自己出道10年的禮物,他表示:「一路從模仿費玉清,到有機會演出電視劇、電影、主持尾牙、發專輯,不知不覺出道10年了,非常感謝給我舞台的公司、電視節目及觀眾!」

陳大天自導自演MV,有別於螢幕上搞笑形象,飾演一個為夢想努力工作的上班族,邀來好友孟耿如(左)跨刀演出,但2人沒有直接對戲,是以學長學妹身分用簡訊傳情,被好友廖人帥虧在「避嫌」,陳大天笑說:「這樣角色的設定比較正確,畢竟演情侶太奇怪了!」(圖:大鵬經紀,文:記者羅子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