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周曉涵偷送蔡振南睡衣 「父女」直腸子

周曉涵(右)和蔡振南私下相處也情同父女。(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周曉涵在《必勝大丈夫》中,和蔡振南合演父女,兩人私下相處也相當融洽。前陣子她注意到蔡振南很喜歡戲中的一件睡衣,還私下問過服裝師可否送他,後來服裝師說這套衣服其實已經有其他人穿過,蔡振南才依依不捨地放棄;周曉涵後來偷偷調查,發現是日系品牌的睡衣,請同事去買,還自己目測尺寸,她笑說:「南哥後來說有點太大,但他很喜歡。」沒想到後來蔡振南回送她香奈兒的化妝品,讓她相當驚喜,滿心感謝。

她說蔡振南是直線思考的人,「父女」倆走同一路線,「台詞沒講好的話,也會肆無忌憚地罵髒話,很直率」,而蔡振南也常對旁人說:「曉涵跟我真實的女兒真的很像。」像是之前首映會,周曉涵因為出場順序較晚,就脫掉高跟鞋,光著腳在後台到處走,讓蔡振南無言:「怎麼有人這麼沒有在注意形象!」加上蔡振南拍戲都自備蔬菜湯,不吃劇組便當,每回看到周曉涵大嗑肥豬肉,也會大嘆:「沒有女明星像妳這樣吃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