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可紀錄片將放映 再掀性侵兒童話題

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左)生前捲入的性侵兒童醜聞恐再掀話題。(資料照)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生前捲入性侵兒童醜聞,近來一部關於麥可性侵爭議的新紀錄片《離開夢幻莊園》(Leaving Neverland,暫譯),本周將在日舞影展放映,片中訪問到幾名指控童年時遭麥可性侵的受訪者,相關爭議勢必再掀話題。近來有消息指出,片中控訴者中包含2016年控告麥可的排舞師韋德羅伯森。

韋德2016年曾向法院控告麥可性侵他長達7年,從7歲起就遭麥可狼爪侵犯,一直到14歲,而當韋德長大後,麥可就對他失去興趣,他還曾被麥可警告:「我們的事不可以跟別人說,這是我們相愛的方式,外人不會了解。」法院最後判麥可無罪,但該事件可能將隨電影上映,再次浮上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