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萬粉絲同色燈海吸睛 王力宏笑問:都講好了?

王力宏搬出純手工打造的玉龍鋼琴「依歐」,自彈自唱《你不知道的事》等經典歌曲。(宏聲文化提供)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王力宏出道24年,去年展開生涯第5次大規模世界巡演「龍的傳人2060」,昨晚來到第20場,開場他化身「龍的傳人」與16名舞者一同演唱《蓋世英雄》,引爆全場尖叫,接著王力宏對歌迷說:「昨晚有很多歌迷來接機,你們說要陪我到2060,真的嗎?那麼久以後,真的還能看到你們嗎?我相信2060世界一定會很美好的,但今晚我們就是彼此的唯一。」

王力宏(中)「龍的傳人」巡演昨晚來到第20場,是過年前最後一場演出。
(宏聲文化提供)

他前晚剛結束柬埔寨金邊的商演,昨凌晨5點多才飛抵下榻酒店,老婆李靚蕾也愛相隨,上台表演仍精力十足,現場近4萬觀眾揮著螢光棒,形成一片燈海,他俏皮表示說:「你們太有默契了,螢光棒都同個顏色,是不是來之前都講好了?真的覺得你們太美了!」

這套巡演以科幻的大型太空艙作為主場景,打造穿越時空的概念,除了7套不同風格造型,更特別訂製巨大螢幕,創造炫目視覺效果。他也不忘搬出純手工雕刻的玉龍鋼琴「依歐」,演唱《需要人陪》、《你不知道的事》等經典歌曲。

這次單場總票房超過1億台幣,成本約4千萬,海口場結束後,農曆年他將稍作休息、回歸家庭生活,好好與家人小孩共享天倫樂,工作團隊也短暫休息2個月,接著將到馬來西亞演出; 6月8日將4度攻蛋,唱回台北小巨蛋,門票26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