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晴放閃羅平 等著2次求婚

TVBS《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粉絲見面會;尹彥凱(左起)、游小白、陳謙文、楊晴、羅平出席《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粉絲見面會,開心寫豬年吉祥話。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晴、羅平、陳謙文、尹彥凱、游小白等人昨出席《女力報到》粉絲見面會,吸引數百名粉絲,被問到在劇中飾演葉素娥爸爸的廖峻,近期傳出小中風住院的消息,眾人表示雖然對戲不多,但都在第一時間傳訊息關心。而陳謙文在劇中和小嫻湊對,他說兩人已在研究怎樣接吻,「私下也會相約練國標,培養默契,相信會有更浪漫的火花。」

此外,楊晴與羅平從劇裡閃到劇外,昨玩遊戲時,楊晴親餵羅平吃金幣,讓陳謙文忍不住酸說:「我們現在沒有在拍戲囉。」在劇中已同居許久的楊晴與羅平,被主持人問何時才要結婚,楊晴打趣回「要看羅平什麼時候再向她求第2次婚」,羅平秒回:「當然要!怎麼能不娶楊晴。」

問到私下婚禮,楊晴透露自己嚮往和心愛的人在草原上辦簡單的婚禮,羅平聽了立刻開玩笑附和:「那在草原上騎豬,也很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