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爸看受虐兒 梁赫群心疼 藍正龍盼教育改革

梁赫群(左)和老婆Stacey帶兒子小寶一起出席活動。
(全民大劇團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近來虐嬰、虐童社會事件頻頻發生,梁赫群昨與老婆Stacey帶3歲兒子小寶出席電影《魔法島大冒險》首映會,他說自己不讓老婆看相關新聞,就怕她看了心情差;他老婆希望他在教育上扮黑臉,但他苦笑:「我45歲得子,疼都來不及了,哪捨得兇跟打啦!」希望政府單位針對虐童家庭,督促社工單位建立防護網,別讓受虐事件接二連三發生。

藍正龍認為解決虐童要從教育下一代做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而金鐘戲王藍正龍有女兒小籃球和兒子藍小弟,他受訪時說以前看到虐童新聞,會氣到睡不著,後來發現這並非單一事件,「要怎麼解決這件事比較重要,就是從教育下一代做起。」他談到自己帶小孩,當然也會面臨情緒崩潰之際,「那時就會跟自己說『給自己十分鐘,給小孩十分鐘』,消化完我就好了。」

他舉例有次小孩把洗衣精倒滿地,覺得這樣就可以洗衣服,「一開始太太大叫,但我只能當沒事,因為家長如果情緒起伏大,小孩也就跟著有情緒,父母親一定要冷靜,才可以解決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