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貼身熱舞陳漢典 心繫劉以豪

陳漢典(右)和Lulu四唇僅相隔0.1公分,火辣貼身。(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在台視《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上,與陳漢典貼身熱舞,大唱《Now 沒有明天》,兩人最後還四片嘴唇僅相隔0.1公分,互相交換鼻息,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另一邊孟耿如則和劉以豪搭擋演出,合唱《幸福離島》,Lulu一看到劉以豪便大喊:「以豪本來要跟我拍MV,卻被耿如搶先!」還偷吃劉以豪豆腐,大夥連忙提醒她:「阿達在台下看啦!」

孟耿如(右)和劉以豪合體大愛心,互動甜蜜。(台視提供)

此外,「台語新勢力」包括茄子蛋、饒舌歌手BCW、和玖壹壹也接力演出,其中玖壹壹一現身,就把小巨蛋變成夜市,將攤販及道地的台灣小吃直接搬上舞台,展現台灣庶民文化,並在這樣熱鬧繁華的喜氣氛圍下,演唱新歌《鄉下來的》,3人還秀了段舞蹈,讓觀眾吃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