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亭翰緊握主導權 談戀愛鎖定乖乖牌

林亭翰在體育、電競上渴望當支配者,感情中也希望另一半是個乖乖牌。(青田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隆璇兒子林亭翰為電競體育節目創作插曲《支配者》,把平常打電玩、打籃球的熱血精神寫進歌中,不只電玩、籃球要當支配者,連感情也一樣,他笑說:「理性來說感情中應該平等相處,但我覺得未來在談戀愛的時候,自己應該是比較強勢的一方。」表示希望碰到乖乖牌女孩。

這次單曲不僅自己創作,也當製作人,甚至幫爸爸製作EP,越來越有獨當一面的氣勢,林隆璇開始考慮接下來要讓他接手成立26年的「青田音樂」。另外,新的一年他也要準備「登大人」去當兵,問到當兵會不會緊張?他表示:「怕自己潔癖發作吧!我的體質關係皮膚比較容易過敏,遇到髒亂的環境會容易長痘痘紅疹;不過往好的方向想,剛好可以增強我的抵抗力跟免疫力,對於當兵還是很期待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