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孝安露營搞浪漫 周曉涵少根筋

周孝安(左)和周曉涵在溪邊浪漫露營。(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周孝安在三立《必勝大丈夫》中大搞浪漫,帶著感情剛萌芽的周曉涵露營,還在溪邊看星星。周曉涵談到現實生活中的浪漫,都發生在日常生活中,她說有次在拍戲,有男生來探班,「當時剛好大姨媽到,那位男生就準備了20多種不同巧克力給我,雖然是很小的事,但也很貼心。」

先前周孝安曾坦言喜歡周曉涵,才跟女友李京恬分手,對此,周曉涵說:「我對被追求很後知後覺。」她說過去曾發生男生發動攻勢,自己竟然還搞不清楚狀況,但若自己也有感覺,就喜歡和對方喝喝小酒、聊聊心事,讓感情加溫,看來周孝安私下還要加把勁。

周曉涵還說自己不愛奢侈品,重點是心意,她有任男友相當用心,從交往開始,就在本子上寫下喜歡她的原因,一直累積快400個理由,才將整本送給周曉涵當禮物,讓她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