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威王世子 朱智勛尬活屍救朝鮮

朱智勛在韓劇《李屍朝鮮》扮演王世子,大戰活屍。(Netflix)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解怨脈」朱智勛演出Netflix 韓劇《李屍朝鮮》王世子一角,對幹大批喪屍,除了要自我精進拳腳功夫,也要兼顧內心戲表現,角色設定令他感觸甚深,「王世子一開始並沒有要肩負國家重任的自覺,更沒接觸過平民百姓,後來了解到人民的飢餓與痛苦,經歷冒險讓自己具領袖風範!」

該劇幕前幕後陣容堅強,《失控隧道》導演金成勳加上《秘密森林》王牌編劇金銀姬,還有朱智勛、柳承龍、裴斗娜等演技派,甚受韓劇迷注意。該劇描述衰敗的朝鮮王國,已故國王死而復生,國內出現各式各樣的奇怪傳聞,25日將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