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戲自掘黑歷史 鄭人碩痛苦討拍

鄭人碩(右)在《寒單》從一開始意氣風發,到遭逢意外後的殘廢落魄,挖掘出不少黑暗面。(想亮影藝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訪

鄭人碩在《寒單》一開始意氣風發,後遭逢意外後變殘廢、落魄,還是個毒蟲。他擅演出底層人物,也不諱言自己內心很多黑暗面,「長達快10年的痛苦生活,不被人諒解、唾棄、拋棄、放棄...到後來都是我表演的養分,很有幫助。」

他挖掘自己過往的經歷,自認形式上比人容易,但心理上比人痛苦,「別人要用演的,我直接套用情感,其實很傷,尤其我讓人家看到的是一個不需要討拍的人,但我其實很需要被拍拍。」

片中他有兄弟情、愛情和親情,對比現實生活,尤其是對阿嬤的部分,他很有感觸,「因為我是長孫,在家中又是老大,可能阿嬤也有點恨鐵不成鋼,尤其爸爸走後,她一直希望我有穩定的工作。」今年除了《寒單》,他也透露在剛拍完的《角頭前傳》中,將有驚人的爆點跟突破,年後還要拍攝影集,更會走出台灣,新的一年演藝工作將更精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