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晉久尷尬複製堺雅人 Legal High未播先被唱衰

晉久在新劇《Legal High》扮「韓版古美門」,性格毒舌又傲慢。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4人幫宋慧喬、宋仲基、金智媛、晉久接力推出新作,晉久在新劇《Legal High》 扮「韓版古美門」,但日前預告曝光不僅和原版畫面相似度高達90%,就連瀏海都直接「複製」堺雅人,讓網友看了直呼「尷尬癌發作」。

《Legal High》 首支預告和日版相似度高達9成。

晉久自《太》劇爆紅後,緊接著在《不夜城》、《Untouchable》等劇挑大梁,但收視卻接連滑鐵盧,光芒在「太陽4人幫」中顯得相對黯淡。新劇《Legal High》雖翻拍自同名日劇(台譯《王牌大律師》),但近日劇組公開預告,就被網友抓包無論是他的髮型或是場景,和原版的相似度都高達9成,吐槽「太刻意模仿日版」、「表情看起來好尷尬」,尤其過去翻拍劇在韓普遍收視不佳,讓該劇未播就先被唱衰。

而宋仲基除了一邊和金智媛趕拍新劇《阿斯達年代記》,也確定接拍電影《勝利號》,與《狼少年:不朽的愛》導演趙成熙2度合作,女主角則傳出由金泰梨出線,卡司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