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偷溜出門 楊丞琳急到心臟砰砰跳

楊丞琳參加電影《為了與你相聚》公益首映,大聊寵物經。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寵物電影《為了與你相聚》舉辦公益首映,愛狗藝人楊丞琳出席號召各界一起響應看首映做公益,也代表片商將首映所有義賣門票收入,致贈給「台灣狗醫生協會」。楊丞琳笑說,自己最喜歡聞YUMI身上的狗味,不只是自己的愛犬,聞到一大股狗味也不覺臭,還會很開心。

對於片中愛犬走失的焦急,楊丞琳深有同感,有天愛犬YUMI在家突然消失,各處找過都沒蹤跡,把她嚇個半死,後來才發現是YUMI趁楊丞琳開家門的空檔一路跑進電梯裡,好在電梯尚未移動,趕緊把YUMI帶回家,楊丞琳直呼:「當時心臟跳超快,好怕失去她!」電影明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