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rika MV配對小鮮肉 私下不來電

Erika(右)和賴東賢在MV裡面飾演一對情侶,鏡頭外卻不來電。(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Erika去年發行專輯《天鵝說》,第3波主打《擁有我》MV遠赴陽明山拍攝,當天颳風又下雨,山上氣溫不到10度,仍不減她的好心情,其中她演出情侶,自然的互動讓工作人員力拱「在一起」!

拍攝當天陽明山天氣濕冷、充滿霧氣,讓Erika笑說好像身在「仙境」,當拍到一個段落準備休息時,頭髮幾乎被雨淋濕的Erika更直接用一旁發電機的熱風吹起頭髮,狀況十分克難。

面對工作人員力拱兩人在一起,Erika笑說應該彼此不是對方的菜,跟賴東賢聊得很開心,但比較像是一見如故的好朋友,也稱讚賴東賢很有禮貌跟貼心,是個很好的男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