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井法子發文拜年 偷渡付款連結挨轟

酒井法子在微博發文附上付款連結,被中國網軍狂酸是「國際乞丐」。(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資深玉女明星酒井法子於10年前驚爆染毒被逮,緩刑期滿後演出舞台劇正式復出,近年她靠著商演、晚餐秀東山再起,前年3月還曾獲邀到大港開唱,積極進軍華人市場。未料她前天在微博拜年,竟在文末附上付款連結,被中國網軍砲轟是「國際乞丐」。

酒井法子於7日在微博發文:「粉絲們新年好~我是酒井法子。感謝大家去年對我的厚愛,今年也請大家多多關照。」並附上支付寶與銀聯卡的付款連結,雖然該連結為官方粉絲會員的付費網站,但她沒說明內容就直接PO上付款連結的舉動,立刻引來中國人反彈,「酒井法子在線乞討」的關鍵字瞬間登上熱搜。

由於她過去發文內容多是販售商品或鼓勵粉絲付費加入官方會員,也讓不少人批她「在日本混不下去就來中國」,更有人直接酸她是「國際乞丐」。昨酒井法子除了刪文道歉,表示其微博由日本粉絲網站營運公司代為管理,因沿用日本的會員付費制模式,導致中國粉絲誤解深感抱歉,但她的解釋並未獲得網軍埋單,紛紛叫她「滾回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